鱼叶

不会写文都是瞎编的 山歪山无差人 雷山北

职业选手玩UNO和狼人

额这个可能不会狼人和UNO的看不懂。

只是把脑洞打下来而已,不能算文。

脑洞来自很久以前魔都一次基三线下聚会,发现狼人居然有玩的比我更差的。嗯,是个萌萌哒叽萝。【真不是在黑藏剑><

 

有几句话带了一点点CP,喻黄、孙肖,除此之外,自行判断(*/ω\*)

 

哦我也不是羊习习黑!!!真的!!!

 

有一天晚上,职业选手们玩桌游,不知谁提议的,狼人游戏。

 

大家开玩笑说,叶修你玩过吗。叶修当即拍着胸脯表示,哥什么游戏不在行了╮( ̄▽ ̄”)╭ ,随便来。

 

少天小声地对一旁的喻文州说,下次应该让老叶试试女生换装的那个游戏,就君莫笑的那个审美,他得一路F下去……=v=

喻总抿着嘴笑,少天很喜欢换装游戏……?^__^

少天罕见地闭了嘴,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除了去隔壁玩UNO和三国杀的,剩下留在房间里的都玩狼人。叶修打量了一圈,啧啧,孙翔你真要玩?你准备拿白痴?←__←

(白痴是一个身份卡,我不是黑TAT)

孙翔登时就想一脚踹过去。这个距离豪龙破军妥妥够了,然而他们现在隔着一张桌子……

好吧好吧,叶修夸张地摊了摊手,拿出游戏说明塞给孙翔,你当上帝吧。

边说着还塞给他一根长条的彩棒,上帝您老人家可拿好了。

 

大家围坐成一个圈,第一局开始,孙翔站着叽里咕噜念了几句,狼人该出来杀人了。

只听得孙翔用一种特别急切、特别真挚的语气说道:狼人请睁眼,狼人请睁眼,卧槽不是三个吗还有个狼人在哪儿呢?睁眼啊!!!

大家一片寂静,孙翔瞅着的俩狼人尴尬得想把眼睛闭起来……

叶修叹了口气,就你这么横竖看不见,根据大家对你智商的熟悉程度,很明显你两边有一个是狼人。投票一轮杀一个妥妥的,狼人一上来就少了一个,你名字里带羊所以跟狼有仇啊是不是。好了好了,都睁眼,重新摸牌吧。

 

众人一阵调侃,上帝只好响应民意,放下彩棒去隔壁玩UNO。

他眼巴巴地看了看旁边的肖时钦,肖时钦叹了口气说,唉我和你一起去吧。

 

于是少了俩,叶修拿起彩棒,张佳乐说他整个一芭芭拉小魔仙。叶修挑了挑眉毛,乐乐你别一上来就(作)死啊。

 

哦忘了说,除了上帝叶,剩下的是:喻黄林方楚苏双花韩张。

 

摸牌重开,上帝一语成谶,一上来平民乐乐就翘辫子了。╮( ̄▽ ̄”)╭瞬间感受到了来自狼人(?)和上帝的双重恶意。

 

大家知道死了人都是要讨论的,死者右开始。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准备开始发言。

诶要我说啊虽然第一轮还看不出什么但是我觉得……

上帝当机立断:不管发言要说什么,从现在开始限时2分钟,超过的直接打死。

少天:……

黄少天实在太郁闷了,你们都不让我发挥我的口才,2分钟根本无法阐述我敏捷睿智的思维逻辑,我就省去讨论了,基本上队长选谁我选谁。

噪音问题得以解决,众人拍手称快。

 

 

没过两轮,张新杰突然跳预言家,大家都知道一般有身份的人最好不要随便乱跳特别是这么关键的角色。叶修看了看时钟,要准备睡觉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是啊。

这时方锐拍了下桌子,谁知道他是不是假跳呢。

众人一想也可能性虽然不大但还是有道理的毕竟对方是张新杰,这时张新杰直接站了起来,说我真要睡觉了。恰好这时王杰希从门口路过,他索性把卡塞进王杰希手里,试图让他来替。

王杰希有点迷糊地坐下,你们刚才玩到哪儿了?

叶修:你是预言家。

王杰希又看了眼自己手上的牌,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恩,我是预言家。

众人觉得他说这话自有一股难以言喻的真实感,嗯,不得不信……

 

 

众人玩到一半突然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一声怒吼,接着是椅子倒地的声音,哐啷哐啷吵得不行。

 

叶修开开门,嘿,你们玩UNO怎么玩的比真人CS还刺激?

肖时钦倚着门一脸的无奈,原来刚才跟他们解释完UNO怎么玩,这最后一张牌不叫UNO的不能打手啊,怎么说手也是大家吃饭家伙,然后唐昊就说那就改踩脚吧。

众:然后呢?

然后刚才唐昊刚才没喊UNO孙翔一脚跺下去,唐昊嗷的一声,他们俩就打起来了……

众:……

 

玩着玩着大家也都没了方向,开始看脸猜狼人,一时间讨论内容乱七八糟的,毫无根据全是瞎猜,什么韩文清看着就比较像狼人,林敬言戴副眼镜装斯文也看着像狼人,云秀看上去特别会玩的样子也可能是,沐沐倒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方锐看上去是豺狼,还有的说喻文州肯定是狼人否则为什么他当了村长平民还没赢……你问黄少天?黄少天不是柯基犬吗……

 

这时候方锐突然来了句,你们说丘比特指了谁?

男生丘比特基本乱指猜起来毫无根据,还是俩妹纸好猜。

云秀说我们可以指自己啊。

乐乐:骗人吧,你们肯定指别人指着玩。因为现在双花俩人都已经死了,正闲着无聊呢。看见肖时钦出来倒畅饮又把他拉过来,说肖队肖队知不知道什么内幕……

肖时钦沉默了半晌,你们真的要知道吗……我听小戴说现在他们喜欢的都乱了和以前不一样了,原本好像是按战队来的,现在有什么……叶方啊、林昊啊、韩乐、周黄啊……

嗯,说完成功hold住了场面,众人脸那个绿啊……

唯独楚苏满面笑容,对哦对哦,我们最近迷上了乱炖,不过小戴还没放弃她的all肖路线……

肖队表示我去玩UNO了不说了,你们好好玩别叫我了。TvT

 

这边UNO台子上也不是一般的热闹,好不容易大家重新坐定下来开始玩……不得不说UNO真是一个让人迅速友尽的游戏。

 

唐昊为了报刚才一箭之仇,对着下家的孙翔拼命地出牌。

唐昊:停。

唐昊:+2

唐昊:转向

结果一个兴奋又忘记叫UNO了,这次竟然是周泽楷第一个抢叫唐昊的UNO。

众人不怀好意地笑笑,来吧乖乖趴着,这次给你按摩按摩脊椎……

唐昊郁闷地补了牌,怨气更甚,对着孙翔又是一个+2。

孙翔:靠……

还没说完江波涛抢着跟了+2。中国好队友。

周泽楷:+4

唐柔:+4

肖时钦沉默了片刻,死道友不死贫道,+4……

出来混迟早要还,唐昊小朋友这次一摸摸了十六张牌。

 

其实玩过的朋友都知道,到了快结束的时候特别是对朋友比较了解的,多多少少还是能记下缺什么颜色之类的。当然孙翔没记住。

没关系,小事情记了啊。

大概也是小事情自己摸牌手气不好老是出功能牌,于是他卡着唐昊上家的位置把+2、反向、停牌、换颜色…剩下的功能牌基本都出了一遍。

唐日天小朋友的内心是崩溃的,这轮结束的时候他手上有整整十五张牌……

 

 

再说回隔壁玩狼人的,这时候就剩喻文州、黄少天、林敬言、苏沐橙和楚云秀了。

刚才他们无人可选,公投投死了韩文清,理由是他都不怎么发言参与讨论。

一边的上帝插嘴道,哎哟那他可死的冤啊,他明显就是不会玩儿才话少啊。

韩文清:……妈的。

上帝:死人不能说话。←w←

 

苏沐橙这时候跳了丘比特,说她指的是喻黄,萌萌哒!!!(*/ω\*)

黄少天:我也感觉我和队长萌~~萌~~哒~~然而我猜你和云秀是人狼恋,不然为什么活到现在?

苏沐橙:那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喻文州朝黄少天笑了笑,我是守卫,我守的他。

楚云秀:……矮油,算了我跳女巫你们看着办,沐沐我不想看他们秀恩爱了,我们等会儿去看大结局吧。

苏沐橙:好好好。

 

投票最后选了苏沐橙,上帝说结束,喻文州村长1.5票,人狼恋赢了。

 

众:唉哟我靠,你确定这不是狼与柯基犬吗?

 

 

就到这里,真的只是把脑洞打下来而已。

哦我还要说一下,刚才那局其实守卫是大孙,人家是只要拿守卫就一次乐乐一次自己这么守过来的实诚人,然而刚才乐乐上来就死了。

所以到最后心脏的喻文州同学都在假跳。

狼人是喻文州、方锐(反派死于话多)、林敬言;沐沐丘比特,张新杰及后来王杰希是预言家(这种跳了就死),云秀女巫,大孙守卫,平民是乐乐、少天、韩文清(死的好冤)。

所以其实其他人都比较老实是真跳,而喻总到最后一刻还假跳来着。

 

你说既不玩UNO又不玩狼人的在哪儿?除了已经睡觉的未成年人和张新杰,都在隔壁玩三国杀和叠叠乐。

为啥不写?叠叠乐和真心话大冒险其实区别不大,三国杀……我玩不来你们自己脑补。【nitama

评论(2)
热度(13)
©鱼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