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叶

不会写文都是瞎编的 山歪山无差人 雷山北

冷CP什么的,我也回忆一下。

我一般萌的都是比较热或者还算挺热的CP,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挺开心的。

多年来唯一一次心塞就是补罪恶王冠的时候。

因为已经是补番,所以周围的同好不多。我因为这个真的很喜欢kaji。

然后你说涯和集,男二和男一啊,这怎么可能是冷CP呐????

况且我已经把范围放大到了集涯集无差……


然后我搜了一遍,几乎就没什么人搭理我。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最后泪流满面的想起了11区,11区动画嘛,让我看看11区人民。

我居然一个不画画的为了看集涯集的文在日文P站特意注册了号。

我先不说语言障碍,我觉得只要有的吃,半成品我可以自己加工再消化。

然后tnnd要么就是BE,要么就是没写完,要么小学生文笔。

后来我就一直饿着饿着。

后来我声泪俱下地说起这段过往,我CP说当时她另一个小伙伴也是萌集涯集的,所以她还以为是个很热门的CP呢,所以让我自己觅食,没搭理我。

然后我就因为一直吃不到,饿死了。

评论(2)
热度(3)
©鱼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