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叶

不会写文都是瞎编的 山歪山无差人 雷山北

朋友,你听说过贴膜高手吗?

不是同人文,也不知道我描述了大家会不会觉得好笑。反正我当时笑疯了。


礼拜天和CP @AIKO 在2号线和平影都的入口,看见一个贴膜摊头。这本来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晃过去的时候我敏锐地捕捉到了“全职”两个字。


我停下来定睛一看,这块牌子是这样的:


           全    职


        专  业  贴  膜


然后我们俩就这事情一直断断续续琢磨到晚上,感觉整条南京路的笑点都被我们拉低了。

讨论内容大致如下:

(对不起一直以来隐瞒了我们俩的病情。


================================


 刘小别是贴膜界手速达人,一分钟能贴20张,刷刷刷刷!你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

喻文州一分钟只能贴5张,他还跟你说慢慢贴,不要急^^但是喻文州姿势美,气质美,手也美,你看着看着就忘了他是在贴膜了......

黄少天一边贴膜一边要跟你唠嗑,哎你本来这个膜是不是自己贴的啊,一看就是,对吧对吧我没说错吧。诶你看那么多气泡,我跟你讲贴这个还是有技巧的,你看我给你贴啊,保证不影响你看视频打游戏,平的一塌糊涂摸上去根本没感觉,什么你不信……

张新杰贴膜一定要贴得正,内心OS:这边歪了0.5mm!那边歪了0.5mm!好!就是这里!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张新杰眼镜一个反光!“啪”的一声!非常完美!

韩文清的摊似乎每次生意都不怎么好,于是他只能经常坐在张新杰旁边帮他收钱(包)。

张佳乐花式贴膜,贴完旁边还会有一圈花儿,各种装饰bulingbuling在阳光下闪瞎你的眼。

孙哲平......孙壕站在68楼大厦,居高临下地看着在张佳乐对面开摊的叶修,指节敲了敲桌子。天凉了,让兴欣贴膜破产吧。

魔术师王杰希,贴的膜变化莫测,一会儿反光贴膜,一会儿磨砂贴膜,一会儿雪花贴膜,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张贴膜是什么样的。

周泽楷作为一个贴膜小哥,长得实在太帅,以至于帮人贴膜时被人拍下照片上传微博“OMG这年头贴膜的都长那么帅!!!不长成这样你好意思出来贴膜吗!!!”转发量超过50000+,#最帅贴膜小哥#话题荣登话题榜第一……

小事情,小事情可能不是贴膜的,总觉得是隔壁修手机的……


以下是贴膜语录:

手机膜,再贴十年也不会腻。

我们还有很多个贴膜的夏天。

十年贴膜,一如既往。

王杰希就这样一路扛着他的手机膜,向前飞去。

贴膜的路可是很长的。

心怀贴膜,战无不胜。

朋友,你听说过贴膜高手吗? 




最后,一天面基就在“第一届贴膜世界邀请赛”的话题里结束了。


评论(17)
热度(148)
©鱼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