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叶

不会写文都是瞎编的 山歪山无差人 雷山北

谢谢亲爱的么么哒!(*/ω\*)

关于merry-go-r……我们“日”后再议【x

肉……你知道我是专业拉登的啊Σ( ° △ °|||)︴ 

好好好,我去更我去更,英雄救美正人君子,我去更。o(* ̄▽ ̄*)ゞ 

最后你要坚持住全职这个坑!憋走!wang big eye is watching you!

AIKO:

 @鱼叶 

噢我亲爱的,生日快乐duang!(*/ω\*)

 

....................然后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上次我生日的时候你给我写了什么

N2窝已经成功了,其他的嘛......................

比方说,旋.....转..........【屏蔽】【屏蔽】

我们日后再议,日后再议

 

我觉得我已经有预感,以后就是你的生贺我唱歌,我的生贺你刻章的节奏了(都会一点点进步的!(ღ′◡‵)

你什么时候撸篇肉给我呀!

 

哎呀,感觉以前都是你在旁边冷眼旁观我从一个墙头爬到另一个墙头,从这个坑摔到另一个坑不留一丝云彩(不),这次我们终于掉进同一个坑啦!

而且我成功地坚持过了半年

我们一起烧钱一起开脑洞一起作死一起哈哈哈,在这过程中还变成了CP(真神奇

我觉得我已经不用展望未来了,这都多少年惹!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想当年,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小鲜肉啊.................

让我们一起!拥抱未来!歌颂青春!””\\( ̄ー ̄) ( ̄ー ̄)//””

 

PS.你该更文了^^

 


评论
热度(3)
©鱼叶
Powered by LOFTER